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阿扁

上次回桃園

家裡多了一隻小狗,是流浪犬
好笑的是,我爸把他取名叫阿扁
這隻狗原本都會咬我家的小雞
死掉不少隻,令我訝異的是,我爸抓到居然沒有打死牠,太不像他了
就這樣我家多了一隻小狗
從我爸對牠的命名就可以看出他對現在政府失望的程度
大選結束後,也看出台灣人民對於扁政府的失望
政黨再次輪替
藍軍的標語『藍天再現』
讓我想到了高中歷史老師講的一件事情
政黨的興衰是很快的
高中時候,很多人想加入的是『新黨』我還記得是黃色的
可沒兩年,新黨還有誰?我也不知道,也不想去查
2000年總統大選結束,很快的多了一個橘子黨
也沒多久,這個黨的黨主席也沒有消息,這個黨似乎已經名存實亡
民進黨執政後,綠軍突起,很快地達到可以跟藍軍抗衡的境界
但前後也才不過八年,上次立委選舉,綠軍大敗,敗得很不像話
為什麼?
再沒多久,2008總統大選,綠軍失去了更多
市場佔有率更低
衰退的速度之快,還記得2000年的時候
跟著大學同學,大家一群人從朋友家吃完飯
玩過遊戲(虎克船長)後,大家騎著摩托車,從永靖出發
因為那位同學家中偏綠,所以一堆陳水扁的旗幟
所以一台車一根,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他家出發,邊騎車邊喊口號
凍蒜凍蒜...就這樣經由國道回到學校,想想還蠻白吃的
就這樣,陳水扁當選啦!
上次總統大選,剛好正在念研究所
原本想回去桃園投票的,結果懶~沒回去投票
早上去打籃球,回宿舍的途中出車禍,摔的頗慘
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以那麼慢的速度出車禍(40不到)
後來還被另外一位警察倒車撞倒,連兩發!!
回到主題,我家多了一隻小狗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