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2008跨年夜



如同各位看官所見
在跨年夜當晚,我跟著小寶貝公司的同事,以及大姊、大哥
大家一起到台中某知名PUB慶祝
這影片只是其中的一個小片段
當晚真的很開心,主要是因為這種PUB的型態
聽歌,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興趣,尤其這個是現場的喔!!
歌手的水準我覺得不錯,雖然聽得出來有人的狀況不是很好
但還是很過癮,因為聽到熟悉的歌曲可以跟著唱
真的很過癮,尤其我又一直被我們這桌的拱出去送歌單
還指定要某些pose,反正我自己也愛鬧,沒差啦
總之我的體驗就是:爽
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
而且一定要跟一群人一起去,坐在前面
只是...現在真的有一點年紀了
玩到凌晨四點才出PUB,再回家,很累!!
還要再花好幾天的時間把睡眠給補回來,真的感嘆歲月不饒人
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來信問我,我再一一回答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個美好的2008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