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我是傳奇

我是傳奇

好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
好不容易,今天晚上趁著有空檔
跑去電影院看新片『我是傳奇』
主要是衝著Will Smith的大名而去看這部電影
另外,則是在雜誌上有看過關於這個電影的報導,很好奇
故事的一開始,Will Smith開著車逛大街,趕羚羊
很棒,在紐約街頭趕羚羊,不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我都是在公司趕羚羊)
在紐約只有他生存
其他人都受到感染,死亡。
其他受到感染而存活的人,在劇中稱為『黑暗獵人』
故事的敘述像是倒敘法,一面穿插著現在的狀況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完整交代出人類發現病毒的擴散後,接下來的狀況
只有交代到主角老婆的意外死亡
故事中間的內容我不贅述,相信很多網站都有介紹
這部片對我來說應該算是驚悚加上動作片
看完以後真的發現自己有一點年紀了
跟我家小寶貝兩個腳都軟了,等影片落幕後花了一點時間才起身離開
真的是被嚇到很爽
至於Mr. Smith的演技,真的是驚嘆!!
好會演戲的一個人,幾乎是獨挑大樑
鼓勵有時間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如果沒有時間的人,就只好等下檔後去租來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