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週年紀念日

各位看官,今天的日子可重要的勒
週年紀念日(不然就跟題目不合)
雖然如此,早上還是得去上班,看一下狀況
工作的情形,算了,別提。
好不容易中午下班,想趕快吃飯,度過這難得的佳節
原本想帶小寶貝去吃比較好吃一點的
沒想到,她已經幫我訂好晚上吃什麼!
真是一個機伶又可愛的女人
時間快轉到晚上,我們出發,帶著Discovery的精神來到中港路
找到和欣客運對面的紅敞牛排
http://www.redsteak.com.tw/about.htm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看他的網頁,我不多幫他們廣告了
進去後,裝潢不錯,很有質感
開始坐下點餐,點好後,開始吃起前餐(干貝跟飛魚子都不錯)
接著,麵包(也不錯,份量夠),湯(牛肉清湯還好而已,巧達湯可以品嚐看看)
沙拉(建議點燻雞,我個人很愛;凱薩也還可以)
主菜就上來囉!我點烤雙魚,小寶貝點烤春雞
都是份量足夠,我個人覺得烤雙魚給的醬很特別,至於春雞,等服務員再加上現磨胡椒後
味道就不同了,香味有出來,可以試試看
而雙魚也沒有其他特別的地方
吃完後,再來就是甜點囉!也算是今天吃晚餐的重點
我們點的是繽紛杯跟櫻桃蛋糕
說實話,甜點開始就不是很好,沒有特別好吃
甚至,在繽紛杯裡面還吃到材質接近玻璃的某種碎片,還好吃到的是我
不是小寶貝,我就沒有在店裡放火
要不然是小寶貝吃到的話,也用不著我動手......
接著,飲料上來也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因為吃到不同材質的繽紛杯
心情已經差掉了,有跟服務員反應
原本想看他會不會有什麼反應,但他似乎也只能再補送一個繽紛杯給我們
不好吃的甜點,來十個都一樣,不會好到哪裡!
最後只好無奈地結帳,只聽到結帳小姐說要給我們『VIP折扣』
好吧!就讓我看看你們危機處理能力如何~
原本1298(590+590+一成服務費)
給他打折下去,1239,少了59元,想來想去,這是打幾折?
後來知道了,他不收我們那個繽紛杯甜點的費用!!
瞭解,我也不想跟她們吵,說真的,這種事情,關於食品安全的事情
可大可小,不知事情輕重,那你們好好加油吧!
祝福你們~
會有下次嗎?答案很明顯的!!
他得罪了我嗎?其實也不算有,因為他的服務不差
送餐的速度跟時間也都還可以
但是,發生這種事情,也沒有誠意在處理,我也不算是澳洲來的客人
我也不想為了錢的事情吵得臉紅脖子粗
我只會盡量的跟各位宣傳他的好處,讓大家自己去做評斷

接著,我帶著小寶貝繼續趴趴造
突然發現台中文心路上的圓滿戶外劇場附近有一個花市
讚的啦,一把白玫瑰只要100元,照片在上方
大家自己看看,好看的話自己去買
百合也是一樣一把一百,好看的唷~
最後,祝各位佳節愉快
如果覺得自己有練過吞劍、硬氣功等等之類的神功
歡迎到紅敞餐廳碰碰運氣,或許您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