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20120331~0401顏氏牧場

繼上次去過顏氏牧場2後
總想說也該來去他們家的另外一個牧場看看
擇日不如撞日,想到就來去
這個牧場有用心在經營,相關資訊可以到下列網址去找
http://www.yenfamily.idv.tw/

 入口進來後右手邊就有一個廣大的草皮
 可以在上面露營,很多家庭選擇在這塊草皮露營,可以進行很多活動
如果沒有帳棚沒關係,也可以租用空中帳棚
看起來也很舒適

照片中的黑色生物可是牛呢!
跟牧場2不一樣(養豬)
這邊可以養牛的~會吃草的那種

活生生的牛,因為他們會到處大便,所以被隔開來
大家應該不想一早睡醒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帳棚門口有牛大便吧!
至少我是不希望一早踩到牛大便~
我們承租的是星光露營區
所以稍微要爬坡一下才會到,這可是個不錯的地點,中間有空地可以活動、停車、打排球、籃球、高爾夫球...等等
真的是很方面的營地
這次嘗試不同的搭法,用天幕把客廳及帳棚都包起來,有點像橘色的毛毛蟲
這種搭法很適合這樣的營地,較開放的空間,拉營繩沒有設限


接下來就是這次露營的重點啦!!
老婆炒甜椒與杏包菇,甜椒非常的鮮甜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品嚐
另外,店家有販賣一個當地特產
其他地方買不到的飲料-松葉汁
正確的品名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是一杯綠綠的,好像...我還是不要形容比較好
我跟小寶貝喝第一個下去的時候,終於相信
網友講的,不見得是正確的...(有種被騙的莫名快感)
總結一下,這個營地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玩

(不優的我也不會想放上部落格,像是中台禪寺旁邊的劫嗑陸狙...唉呀!怎麼講出來了...)
因為空間夠大,也沒有一堆不知名的昆蟲及生物
海拔也不高,所以溫差不會太大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沒有留言: